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勿让大牌变刺头! 足协重申欲严惩联赛滋事者

2012年03月03日17:09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立)从今天开始,中国足协将在香河召开一系列工作会议。在为期3天的联赛会议上,赛风赛纪将成为会议的主要话题,特别是如何防范大牌管不好成为刺头,成为中国足协和各中超俱乐部研讨的课题。

据了解,第一天会上,中超公司将召开董事会议及全体会议,通报一系列事务,包括2011赛季的经营情况。第二天和第三天,中国足协将召开新赛季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会议。

据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工作人员透露,在有关新赛季赛风赛纪问题上,中国足协将向与会代表们再次重申本赛季要加强这一方面工作的要求。“这个赛季很多俱乐部都大幅提高了投入,从以往联赛经验看,那些引进了大牌外籍球员的俱乐部往往也最输不起。一旦比赛中有不利于本队的判罚和事件,有些球队就会把矛头指向裁判,他们偏颇的态度也极可能激发球迷之间的对立情绪,甚至因此酿成事端。因此在联赛开始前,有必要通过专题讨论,强调新赛季赛风赛纪维护的重要性。”这位工作人员这样说,“谁也别耍大牌,凡遇敢于滋事者,中国足协将迅速出击,给予重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