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将严打违纪和兴奋剂 禁赛不得预备队洗牌

2012年03月03日06:5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了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会会议和理事会会议。会议对新赛季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问题进行了讨论。由于今年联赛引进了不少大牌球员,但足协在赛风赛纪方面没有任何松懈的意思,并且会对违规行为进行严打。与此同时,足协还规定联赛中的禁赛不得用预备队比赛和足协杯比赛来抵消。

关于赛风赛纪问题讨论时,委员们就认为不管是什么样的球员,一旦出现违纪行为,那么就将按照纪律处罚办法进行处罚。违纪严重者,还将根据处罚办法进行从重处罚。

与此同时,足协会在联赛中确保裁判员的权威,出现对裁判不恭敬行为者,也将受到重罚。为了确保新赛季联赛能够有序进行,各中超、中甲俱乐部都将签订《联赛责任书》和《公平竞赛条约》。

在以往的联赛中,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规定“违章违纪人员受到的禁赛处罚范围是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这样一来很多在联赛中被停赛者就可以将预备队联赛的比赛算在其中。

新赛季,这样的情况将不会发生,球员、教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某项赛事中的停赛,无法转嫁给其他赛事。这样不但杜绝了停赛者用预备队比赛来消磨停赛场次的现象,同时也让那些在足协杯比赛停赛的人可以拥有参加联赛的权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