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帅绝情张永海投身日之泉 无缘亚冠成导火索

2012年03月03日0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日北京讯 在3月2日中超转会窗关闭前一刻,北京国安队后防大将张永海决定加盟中甲广州日之泉队。被主帅帕切科排除在亚冠名单外成为“二宝”最后时刻出走的关键因素。

去年底,张永海与国安队的合同到期。此后,包括沈阳沈北队在内的多家俱乐部表示希望引进张永海,并开出了相当优厚的待遇。不过,已在国安效力5年的张永海最终还是选择留队,并与俱乐部续约一年。

张永海本打算在国安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主帅帕切科一个近乎“绝情”的安排让他心灰意冷,最终迫使其无奈离开。昨天,老帕调整了亚冠最终参赛名单,老头不可思议地用还在养伤的雷腾龙(微博)顶替了张永海。这个决定出乎所有人预料而且令人无法理解。

众所周知,雷腾龙重回赛场至少要等到8月份,那个时候,亚冠小组赛已经结束。把一个根本不具备比赛能力的人排进30人的亚冠名单,这彻底伤了张永海的心。在得知被无情“抛弃”后,张永海曾在网上发了一个含有“鄙视”意思的小人图标,借此表达胸中郁闷。

事实上,在上赛季后半程,张永海的主力位置已被弗朗索瓦夺去,即便在今年的海口冬训及西班牙拉练期间,“ 二宝”依旧不是老帕心目中中后卫组合的首选,甚至连第一备选都谈不上。但是这位被边缘化的老将无论如何也 没有想到自己连参加亚冠的机会都被剥夺了。考虑再三,张永海最终选择委身中甲广州日之泉,毕竟大部分球队在此时已经用完了转会名额,留给“二宝”的选择已经少之又少。(伊内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