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雷腾龙亚冠“被报名” 伤号顶替张永海难理解

2012年03月01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日北京讯 雷腾龙(微博)顶替张永海进入亚冠名单,国安主帅帕切科的决定令人匪夷所思。今天上午,雷腾龙来到北医三院,接受运动医学部专家胡跃林大夫的检查。胡大夫对记者表示,雷腾龙要想打比赛至少要等到8月份。但亚冠小组赛5月中旬就已全部结束,这也就是说,俱乐部在明知道雷腾龙铁定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仍给他报了名,而且他挤走的还是实力与经验兼备的老将张永海。

距离雷腾龙的意外受伤已经过去4个月的时间了,经过手术和长期休养,现在的阿雷不仅可以行走自如,在康复训练中还可以进行慢跑。胡大夫表示:“雷腾龙伤势恢复的还不错。之前,他有一些动作练的有点早,我马上让他停下来。目前来看,他的恢复状况比较好。”

随着雷腾龙伤势的好转,国安队也准备在10天后将他召回队中,由队医双印对他进行一对一的康复治疗。不过,胡大夫表示,回队治疗也只是逐渐恢复他的运动机能,由于受伤的踝关节位置特殊,阿雷痊愈还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

“雷腾龙的伤跟普通人还不太一样,我们要给他进行一次取钢板的手术。这个手术我们会在半年以后进行,因为我们必须先确保他的韧带和骨折的位置完全长好,才能把钢板取出来。”

其实在前一段时间,胡大夫曾给雷腾龙做过一次取钉子的手术。“那个钉子会影响他活动。当时他的活动范围比现在还要小。取完钉子后,他的活动范围渐渐大了。逐渐地,他可以开始跑步。”不过,胡大夫称由于植入进其右脚外侧的钢板在他碰球会产生疼痛感,所以雷腾龙现在还不能动球。

“现在我对他讲,在持续进行腰腹训练的同时,要开始注重心肺功能的恢复,包括跑步以及下肢肌肉的训练。如果在取钢板之前,他的心肺功能恢复的非常好,取完钢板后4周,才可以开始对抗训练。我估计在8月份以后可以打四分之一场比赛或者半场比赛。”胡大夫强调道。

将雷腾龙这样一位在短时间内都无法进行有球训练的队员排进亚冠名单,却将后防大将张永海调整出大名单,老帕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上赛季结束后,国安便与张永海完成续约工作,这位老将的经验和能力对国安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可帕切科却在最后一刻撤下张永海,这样的决定实在让人难以理解。(伊内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