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体坛周报-克林斯曼2012年全胜 欣慰球队进步

2012年03月02日16:08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向佟报道 克林斯曼去年7月接过美国队教鞭,一大举措就是尽量安排与世界豪强热身。球队迄今10场比赛有4场是在欧洲进行,尽管之前曾负于法国,但此番出征热那亚,美国队在78年来与意大利的11次交手中首次取胜。同时,这也是克林斯曼执教生涯首次击败意大利——执掌德国队期间,他与意大利2次交手均败阵,最令他痛心的无疑就是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

克林斯曼赛前就说,打意大利必须先进球,“否则他们就会杀死你。”虽然多诺万因病无法出征,但另一门前杀手登普西帮克林斯曼实现了这个目标。凭借这记低射破门,登普西以25球的成绩成为美国队历史第4号射手。

事实上,克林斯曼在美国队开局并不好。由于球员伤病以及他自己考察球员的需要,他的排兵布阵常有意外选择,以致前6场输掉4场。但他的球队还是渐入佳境,近期取得4连胜,特别是2012年以来,美国队打出3场1比0,防守有了很大改观。

中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还有3个月便将开战,克林斯曼对球队进步甚感欣慰,“做客意大利,我们是带着学习的态度。比赛给我们的球员带来了很好的挑战,特别是战术层面上,我们要更快地阅读比赛,想到对手的前面去。这是一大进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