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心理重压致金龙失利 海口赛找回英国打球记忆

2012年03月01日2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在中国军团一个个相继被淘汰后,金龙(微博)成了唯一的独苗撑到现在。然而今晚,这棵独苗也在8强门外倒下。对阵老对手米尔金斯,金龙2:5不敌对手,遗憾地被淘汰出局。赛后,他向记者透露,是过重的心理负担导致他在比赛中尝到了失利的滋味。

对阵米尔金斯,在金龙眼里看来,自己的赢面很大。据金龙介绍,很多年前,当米尔金斯排名世界第21位时,自己曾经两次战胜过他。两年前的英国比赛和去年的上海大师赛,金龙都曾以5:3战胜国对手,可以说米尔金斯是金龙的手下败将。

不过正是因为这种强烈的求胜欲望给金龙帮了倒忙。金龙表示:“我太想赢得今天这场比赛了,赢了丁俊晖后,我不想白白输掉后面的比赛。但是由于一些低级失误,让我的比赛越来越有压力,我尝试过调整自己,可总是发挥不出我应有的水平。说实话我今天打得很不好,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

金龙表示,这次海口赛让他受益良多,毕竟进入排位赛前16名,让他意识到自己正在进步。“现在没有像当初在英国训练时候那么有状态了,高水平对抗越来越少,从英国回来水平一直在下降,但是这次比赛让我想到以前在英国打球最好的状态来了。”金龙说。

这次海口赛获得前16名,金龙也有可能获得一次前往英国参赛的外卡机会,但是他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前往。“我这次不会去,不代表以后不去,我想等待更好的时机。说实话家里的事情比较多,有些精力还要分散给家里,相信我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