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红牛“羽林争霸”启动 国羽将士助阵

2012年03月01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3月1日,“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在北京正式启动,本届赛事将再次刷新业余羽毛球赛事地域覆盖和参赛人数两项记录,并史无前例地将总决赛安排在奥运会比赛期间和举办城市举行。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盛赞“羽林争霸”是一项“用全新的理念和模式”打造的经典业余羽毛球赛事,并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体育营销总监张琼共同升起了“羽林争霸”的第一面战旗。傅海峰(微博)、谌龙(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三名国手则用“闯关游戏”的方式,与业余球员共同演示了“决战伦敦”的晋级模式。赛事形象代言人林丹(微博 博客)虽因征战德国黄金赛憾未到场,但由他自导自演的赛事宣传片以及11年职业生涯首度献声的赛事主题歌MV正式发布,给所有球迷献上一份惊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