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六千球迷冷雨中送别国足 卡马乔避谈无人捧场

2012年02月29日2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9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微博)、许可(微博))6104人,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近年来国家队比赛上座率的最低纪录,如此低的上座率也让这场告别之战充满了悲情。不过球迷还是对国足的未来寄语了厚望,“问鼎亚洲走向世界”的标语代表了很多的心声。

由于提前无缘巴西世界杯,“告别”成了今天国足与约旦比赛的主题词。不过因为下雨,再加上体育场距离市区很远,前来看球的球迷少之又少,开场前15分钟,主席台一侧的看台上球迷非常稀疏,主席台对面的看台几乎空无一人,要不是一旁的约旦球迷方阵不断发出敲鼓声和呐喊声,很难想像这里在进行一场足球比赛。

临时开球前,球迷才逐渐多起来,他们在主席台对面的左侧形成了一个红色方阵,有球迷打出了“红军不怕远征难只盼国足能取胜”和“问鼎亚洲走向世界”的标语支持国足,这也是现场仅有的两个标语。

上半场国足踢的有些被动,球迷的情绪也没有被调动起来,直到蒿俊闵在第43分钟打进一球,球迷才开始活跃起来。下半场蒿俊闵再入一球,球迷们非常兴奋,主席台对面的球迷方阵开始唱起来《歌唱祖国》激励球队,更有球迷喊出了“3-0”。虽然此后约旦扳回一球,现场球迷并不失望,在于大宝进球后,又有人不断地呼喊“4-1”。

虽然现场的球迷很热情,但今天的到场人数还是创造了一个尴尬纪录,下半场比赛间隙,现场的广播播报了今天到场球迷的人数——6104人,这无疑是近年来国足比赛的最低记录。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上座率问题向卡马乔提问,西班牙人有些尴尬,未给出正面回答,他说,“电视机前会有更多的观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