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邱波不满自己世界杯表现 遗憾错过与戴利过招

2012年02月29日05:0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小将邱波(微博)世界杯上表现不俗,为中国队夺得了许久没有染指的男子跳台冠军,继世锦赛后再次在世界大赛夺冠,不过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并对没能与戴利(微博)交手感到遗憾。

邱波表示,赛前他没有想到冠军是自己的,“我只是想发挥出水平,最后的表现也不算太好,自己打分的话,打个60到70分”。世界杯开赛前,英国小将戴利曾表示,中国队并非不可战胜,他要在本土挑战中国选手,结果因为手指受伤,戴利参加完双人比赛就退赛了,没能与邱波交手。对此邱波也有点遗憾,“我很想再和他比一场,下次吧”。

谈到邱波的表现,周继红(微博)也认为他还有进步空间,“有些动作不是特别理想,算是正常发挥”。在周继红看来,奥运会的氛围会比现在热烈许多,毕竟到时现场会坐满,作为一名年轻队员,邱波最重要的任务是承受住压力。她同时认为,中国队过去几次大赛经常折在男子10米台上,并不是实力不济,“我们的10米台一直都有一定实力,以往大赛表现总是有些欠缺,所以总是错失金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