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乙新陕西德比西安上演 老城根热身1-1大秦

2012年02月28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陕西大秦足球队与陕西全运乙组队(人和U17)在丈八训练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两支新陕足首次在西安上演同城德比。随着安馨园收购中甲球队屡次受挫,这场比赛陕西大秦队主要是以观察试训球员为主要目的,原陕西浐灞队球员张凯也出现在试训人员名单中。在比赛开始大秦队采取紧逼防守,在开场4分钟后便取得首粒进球。在下半场,大秦队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由于队员之间配合不默契,在即将结束的时候被顽强的浐灞U17小队员们打入一球,90分钟战罢,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本赛季陕西球迷的希望就全部寄托在了陕西大秦和老城根这两支中乙球队的身上,所以这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随着2012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的日益临近,陕西大秦队的备战目前也正在按照自己的节奏慢慢提速。为了让球队的备战更有针对性,同时多打几场热身赛,球队选择了此次进川集训。据悉在这场热身赛结束之后,全队将在今晚十点坐飞机赶往成都,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与热身。

安馨园收购中甲失败虽说让陕西球迷有些遗憾,但值得庆幸的是,西安老城根足球俱乐部和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将征战本赛季中乙联赛,日前都在积极备战中,这些消息都让伤心的陕西球迷得到了一丝慰藉。作为上届全运会获得男足乙组(U16)金牌的球队,今年将继续征战中乙的西安老城根足球俱乐部是陕西备战2013年全运会的重点队组,球队的建设与发展也一直受到我省足管中心的大力支持。而新军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的出现,更是对陕西足球的复兴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成功购入四川乙级队,将训练基地放在了秦岭脚下,并立志要一年冲甲,陕西大秦有望重举陕西足球的大旗,为陕西足球重塑辉煌。(张婉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