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衡源热身1-0小胜湘涛 前陕西门神自由身加盟

2012年02月23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张婉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昨天,衡源队结束了在上海冬训备战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新援朱家伟的进球1比0战胜了湖南湘涛队。另外,在国内球员引援方面,衡源俱乐部与前陕西浐灞队主力门将吴彦晟就新赛季效力该队一事达成一致。据了解,衡源方面此次引进吴彦晟可谓“零投入”,去年年底吴彦晟已经结束了与老东家人和俱乐部的工作合同,现为自由身球员,今日,吴彦晟将飞抵上海与球队汇合。

热身赛末战申花

转眼冬训已经进入最后几天,昨天衡源在东方绿洲基地迎来了刚同申花过招的中甲球队湖南湘涛,上下半场各换一套阵容,最终衡源凭借上半场第8分钟新援朱家伟的进球,1比0拿下对手,以一场胜利来迎接周六对申花的冬训最后一战。上半场三名巴西外援登场亮相,除了乔尼之外,锋线组合都是新面孔,加上王赟和朱家伟,首发阵容相比去年有了不小的变化。如何评价这些新成员的作用?主教练朱炯的态度一如以往的严谨,“现在看不算数,还要在比赛中检验。像我们几个巴西外援,比如乔尼也在说,感觉巴西联赛比中超好踢,巴西人确实有实力,但来中国未必能适应。”

在上海集训前后也有整整2个月的时间,在朱炯看来此次冬训作用确实不小,“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体能情况不错,相互之间的配合也有点味道出来了,没什么大伤病,能控制住伤病情况,这是我们最满意的地方。”很快衡源就将迎来冬训最后一战,对他们来说打申花的这场比赛与其说是新上海滩德比的提前预演,更大的意义在于是冬训的总结,“德比什么并不是我们要考虑的,这场比赛也不过是热身赛,不具备决定性意义。对我们来说,对申花这场是检验冬训成果,这个意义非常重要。”

免费签得前浐灞门神

据悉,吴彦晟时隔两年后复出主要源于衡源队主教练朱炯的邀请,而已在去年年底成为自由身球员的身份也给吴彦晟加盟衡源扫清了经济方面的负担。2001年,当时的上海中远收购了吴彦晟所在的上海万申青年队。2004年,吴彦晟进入一线队名单,到2007年陕西中新原主力门将 张晨转会上海申花后,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2008、2009赛季吴彦晟作为陕西浐灞队主力门将代表球队出场接近60场,直到2010赛季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微博)上任后由于状态下滑吴彦晟慢慢了淡出了主力位置。之后,随着张烈的到来吴彦晟几乎处于“停休”状态,一度被浐灞俱乐部下放至预备队。吴彦晟加盟衡源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则利好消息,随着吴彦晟的到来,包括王赟,朱家伟在内的“老浐灞”干将将齐聚衡源,加之此前朱炯带去的诸多“浐灞系”球员,不难看出,除了朱炯印记的根深蒂固,新赛季衡源队的球员构建海派风将会弥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