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载誉归来陈若琳惜字如金 期待奥运入水更好些

2012年02月28日1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载誉归来陈若琳惜字如金 期待奥运入水更好些

中国跳水队载誉回京 陈若琳(微博)手捧鲜花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娇小的陈若琳被团团围住,再加上一身黑色便装,更显娇小。摘下耳塞,陈若琳小声回答着记者们的提问,在世界杯上连取两金的她对伦敦奥运会更有信心了。

陈若琳认为这次能够在世界杯上有良好的表现,得益于赛前一个月在济南的封闭训练,“演练比较系统,这次比赛就是发挥还行。”她说。

面对娇小的陈若琳,更凸显记者们身材的高大。在这次世界杯暨跳水奥运测试赛中,陈若琳拿到了双冠,实现了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单双人大满贯。在如此傲人的战绩面前,陈若琳只回复了一句:“希望可以继续这种状态吧!”

当记者问道“连续保持在高水平状态是不是很辛苦?”陈若琳微微一笑点头说,“对,挺辛苦的!”

伦敦奥运会近在咫尺,陈若琳不敢松懈,她希望能将自己的入水效果处理得更好一点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