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科比拜访鼻科博士疗伤 湖人明天宣布飞侠伤情

2012年02月28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拜访鼻科博士疗伤 湖人明天宣布飞侠伤情

科比全明星赛上被韦德打伤鼻骨【聚焦2012NBA全明星】【科比全明星精彩集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ESPN网》消息,在全明星赛正赛当中,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鼻梁骨折,遭遇了“飞来横祸”。湖人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科比已经去拜访耳鼻喉科专家约翰-莱姆博士,经过莱姆博士诊断之后,湖人将在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宣布科比伤情的最新情况。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NBA

科比是在全明星赛进行当中受伤的,当时他突破了德维恩-韦德,韦德从科比身后袭击科比的鼻梁,导致“黑曼巴”受伤。韦德赛后表示自己并不是故意的,“我的用意不是让他流血,但是我的确犯规了。科比已经连续两次对我犯规,所以他得到了我的报复。我很庆幸一切都还好,我们重新走上球场,打出竞争性,并且玩得很开心。”

在全明星赛当中,科比超越了迈克尔-乔丹,成为全明星赛历史上的得分王。科比在鼻梁骨折的情况下,仍然砍下27分,他在全明星赛当中的总得分达到了271分,超过了乔丹(262分)9分。

尽管自己的鼻梁非常疼痛,但是科比仍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成功地防守了勒布朗-詹姆斯,迫使詹姆斯不敢投篮。詹姆斯只能盲目传球,结果出现失误。西部队的主教练斯各特-布鲁克斯说道,“科比就是这种类型的球员,他不会让任何对手知道他正忍受着疼痛,或是有其他的任何问题。科比是我见过的最具有竞争力的球员,他总是全力以赴,并隐藏自己的痛楚,这些都是让科比与众不同的原因。”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