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最后一战约旦 卡马乔再三强调:必须胜利

2012年02月28日09:31津报网-城市快报申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国足在广东清远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主要以调整为主。下午的时候,球队正式入住赛区酒店,进入和约旦队比赛的备战时间。对于最后一战的目标,卡马乔明确表示,必须要战胜约旦队。

国足和约旦之战是20强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但国足已经提前出局。目前同积12分的约旦和伊拉克已经提前小组出线,所以国足和约旦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小组形势没有丝毫的影响作用,是彻头彻尾的“垃圾比赛”。因此国足昨天上午在清远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根本就没有记者前往捧场,国足的训练显得冷冷清清。下午的时候,球队转场广州,球队正式入住了组委会安排的酒店,但前来欢迎的球迷也没有多少,目前这支国足的人气实在不高。

最后一场比赛已经变得无关紧要,但卡马乔依然强调,“尽管我们已经无缘巴西世界杯,但作为国脚,必须在每场比赛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如果没有这些,就没有必要留在国家队。”对约旦的复仇之战打响在即,卡马乔需要大家有一颗对胜利充满欲望的心。除了为了保全面子之外,西班牙人也知道自己随着国足被淘汰出局开始被外界质疑执教能力,对此他再三给球队强调,必须要战胜约旦,为球队增加必要的自信心。

尽管国足方面信心很足,但广州球迷似乎并不买账。据说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前来捧场,组委会想了很多促销手段,但效果不佳。对此,国脚们只能认为:“还是成绩不好把球迷给打跑了,希望我们能够从这场和约旦的比赛开始,一直能够给球迷带来快乐。”本报记者 申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