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看录像找约旦软肋 卡马乔欲在边路寻突破

2012年02月28日07:2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张晓敏)国足将士于昨天下午从清远出发转战广州,全力备战明天下午与约旦的世预赛最后一场比赛。这两天,国足都在研究约旦队与伊朗队刚打的热身赛录像。

受超级杯影响,前两天国足备战不系统。昨天上午,全队在清远恒大基地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在分组对抗时,除留在广州检查没有到队的冯潇霆外,主力方的人员与打科威特时变化不大,相信打约旦也是在这一阵容上进行局部调整。

为打好与约旦一役,卡马乔带领队员连续观看约旦的录像。在拿到约旦队与伊朗队23日刚打的一场热身赛录像后,全队前天晚上进行了研究。看过录像,卡马乔叮嘱队员,约旦在防守时中路回收比较多,这样边路的空当就比较大,届时国足必须在边路大做文章。

按照计划,今天上午,国足将士将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是赛前惟一一场训练。之所以安排在上午,而不是安排在比赛时间,主要是国足前段时间的训练都安排在上午进行。同时,卡马乔指出,如果队员们在傍晚时分进行训练,就会影响晚上的休息,从而会影响到队员们第二天的比赛状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