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世界杯完胜难减压力 男子难度仍落后

2012年02月28日06:3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记者司鸶 岳东兴

刚刚在伦敦落幕的第18届跳水世界杯上,中国队包揽了8枚金牌。然而周继红(微博)在赛后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这次比赛成绩好与不好,都是一样的,压力一直都在。”

谈到本届世界杯,周继红表示,大部分队员基本上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没有很惊喜,也没有很意外”。

本次世界杯,中国男板选手全部都上高难度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动作。周继红坦言:“男子四个项目对我们来说都不容易。因为对手都比较强大。我们在男子项目上的(动作)难度也落后于别人。尽管说我们在男子单人和双人的跳板上面都使用了109C,但是整体难度还是低于其他国家的。”

对于目前跳水队整体的士气,周继红给予了肯定。她说:“这个队伍还是比较团结,比较有志气,有斗志的这么一支队伍。我觉得还是这个集体的力量更重要吧。”

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5个月的时间。当被问到对于奥运成绩的期待时,周继红笑着回答:“至于说最后的成绩怎样,我觉得还是得要看天意吧。”(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