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将周跃龙满意自己表现 称仅发挥了七成水平

2012年02月27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7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今晚,2012斯诺克海口公开赛外卡资格赛在海口体育馆举行,在一号台的争夺中,年仅14岁的中国小将周跃龙以2:5不敌英格兰球手罗宾森,无缘第二日的正赛。

由于本届公开赛是在中国海南举行,所以在外卡分配上,中国队占据了优势。在派发的8张外卡中,6名中国选手获得了外卡参赛资格。凭借在全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青年组第二名的成绩,14岁的周跃龙获得外卡参赛资格,成为本届海口公开赛最小的选手。

在双方开战后,周跃龙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进攻欲望,一直让罗宾森处于被动。在经过中场休息后,罗宾森利用多年的大赛经验,一举击溃年轻小将,最后将周跃龙淘汰出局。

尽管未能打入正赛,但是周跃龙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感到很满意的。他说:“我以前没有参加过这样高规格的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参赛。教练也没有给我制定任何目标,只是说让我发挥出正常水平就可以了。”

谈及失利的原因,周跃龙表示,他在一些关键球上处理不好,导致失误,让对手抓住了机会。而周跃龙也非常有自信地表示,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未发挥出100%的实力。“我只能说我发挥了七成的水平,这个比赛的对手比我以前遇到的任何对手都要强,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周跃龙说。

作为对手,罗宾森今天对周跃龙的表现大赞不已。罗宾森说:“今天我的对手很优秀,打得非常不错,我之所以胜利,还是因为在场上比较幸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