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14岁少年丢3-0大好开局 惜败无缘海口赛正赛

2012年02月27日20:5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4岁少年丢3-0大好开局 惜败无缘海口赛正赛

吕昊天(资料图)

My147讯: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公开赛外卡轮比赛中,我国年仅14岁的小将吕昊天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汤姆福德连扳三局,并最终以4-5的比分一局惜败,无缘正赛。

面对经验丰富的英国选手福德,小将吕昊天丝毫没有手软,本场比赛一上来就以3-0领先,气势如虹的他本来有望一举将比分扩大为4-0,但是他却在第四局出现了致命失误。“第四局本来有两个机会,但是我都没有把握好。第一个是一颗黑球,炸球点没有看好,第二个绿球如果防守的话不是很好防,进攻又没有打进”,吕昊天遗憾地回忆道。随后,吕昊天和福德又战至4-4,但最终还是在最后一局中不敌对手,稚气未脱的吕昊天成熟地说道:“能赢四局已经很好了。”

吕昊天今年年仅14岁,凭借在中青赛中的优异表现,吕昊天成功地获得了职业斯诺克排名赛的一张宝贵的外卡。第一次参与这么重量级的排名赛,吕昊天却说比赛没什么区别,就是对手不一样了,他说:“对手都是世界级的选手,自己在进攻、防守等各方面都存在很大差距。”

和中国的其他台球少年一样,吕昊天不仅以丁俊晖为偶像,自己也是一路踏着“丁俊晖模式”成长起来的。本次海口公开赛,本着培养年轻球手的原则,中国台球协会将属于中国的6张外卡中的4张都发给了中青赛的小将,只有两张留给中巡赛的球员,吕昊天懂事地说:“感谢中国台球协会给我这个锻炼机会,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