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海口刮旋风 不在意夺冠坚持进攻风格

字号:T|T

“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无疑是目前风头最劲的斯诺克球手。在今天的海口世界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世界第一塞尔比、名将希金斯、罗伯逊、威廉姆斯等众多国外名将都要“屈尊”坐上普通席,唯有特鲁姆普被安排与中国球手丁俊晖一起坐上了主席台。特鲁姆普在中国球迷中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特鲁姆普以其独树一帜的疯狂进攻的打法和令人惊叹的准度,近年来在斯诺克球坛刮起了一股“特氏旋风”,球迷们都十分欣赏他干脆利落的风格,而他的成绩也不负球迷们的厚望。

特鲁姆普是第一次到海南。“去年的海南精英邀请赛,众多世界名将都前来参赛,也许当时我的名气不够吧,我没能前来参赛。听他们说,海南是个休闲胜地,让我颇为心动。此次我终于如愿以偿来到海南参赛,不过,因为要准备比赛,我来到海口后基本上都呆在酒店。比赛结束后,我会在海南逛一逛,享受一下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氛围。”

在海口赛最新的夺冠赔率上,特鲁姆普高居第一。对此,特鲁姆普并不太在意,“此次比赛几乎汇集了所有世界顶尖选手,我不敢保证一定能夺冠。但我能确定的是,我会坚持我一贯的进攻风格。”

特鲁姆普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冠军,自此一发不可收拾,成绩稳步提升,名气越来越大。“在中国举办的斯诺克世界顶级比赛越来越多,中国已成世界斯诺克运动发展新的热点地区。”特鲁姆普说,“中国是我的福地,我也知道在中国有众多球迷。希望这次在海口,我的表现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本报海口2月26日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