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女友陪伴小晖参加海口公开赛 感情问题受关注

2012年02月26日20:09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友陪伴小晖参加海口公开赛 感情问题受关注

丁俊晖出席海口斯诺克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记者 燕磊 摄

中新网海口2月26日电(燕磊)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点,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召开了赛前的媒体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本土作战的丁俊晖自然备受关注,他的感情问题也不可避免的被提及。

谈到自己此次比赛的定位时,丁俊晖表示自己会“尽量去适应”,他说:“海口现在的天气对球的走位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大家都面临同样的问题。这几天还要多联系,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比赛,至于结果,顺其自然就好了。”

在前不久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以9-6战胜了塞尔比,取得冠军。在被问及此次赛事中如果两人再度相遇时,丁俊晖表示自己“会尽一切努力去击败塞尔比,而他也一样”,塞尔比也对小晖的说法表示了认可。

威尔士公开赛夺冠后,丁俊晖首次公开了自己的感情。此次小晖主场作战,感情问题也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在被问到何时结婚时,丁俊晖害羞的说:“这个问题我也难以回答,大家还是把重点放到这次比赛中去吧。”据悉,丁俊晖的女友这次也跟随他来到了海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