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塞尔比互赠外号 称互有输赢不会想太多

2012年02月26日1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6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作为老对手,塞尔比不忘调侃一下丁俊晖。今天下午,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南公开赛赛前媒体发布会在海口举行,丁俊晖、塞尔比、特鲁姆普等人悉数到场助阵。在发布会上,塞尔比与丁俊晖互赠外号,一点都没有赛前紧张的气氛。

丁俊晖和塞尔比历来是冤家路窄,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中,丁俊晖正是在决赛战胜了塞尔比获得了他本赛季第一个排名赛冠军,摆脱了冠军荒。两人此次再聚海南,如果两人都发挥出色,决赛很有可能会再度相遇。

对此,丁俊晖表示,两人忽悠胜负,恐怕结果难料。“我们俩以前比过很多次比赛,输赢都有吧,现在我不会想太多,努力备战就可以了。”而与塞尔比交手多次,丁俊晖也深知塞尔比的厉害,给他起了“磨王”的外号。

对于丁俊晖的“挑衅”,塞尔比不甘于人下,也给丁俊晖起了一个“Annoying”的外号。“丁俊晖是一个出色的选手,绝对是世界级的顶尖高手,他经常会让对手在赛场上抓狂,在威尔士公开赛就战胜了我,我觉得特别可惜。”塞尔比说。

来到海口比赛,丁俊晖必须还要面对潮湿天气的考验。这两天,海口当地阴雨绵绵,气温骤降到16度,“我会尽力适应比赛的,这里的天气和英国的天气不太一样,会影响走球的路线,我想尽快练练球适应一下。”丁俊晖说,“由于也是刚刚从英国回来,所以时差还没有倒回来,我会努力调整,不会想结果怎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