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记者用快船挤兑湖人 科比:没进决赛就待孤岛

2012年02月26日15: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用快船挤兑湖人 科比:没进决赛就待孤岛

科比遭遇媒体“围攻”【全明星专题】【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昨天,西部全明星首发控球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因胃部不舒服而缺席了全明星周末的圆桌采访,不过到今天,科比终于出来接受采访了,采访中科比谈到了林书豪(微博)、还有当今的湖人队。

林书豪在过去12场比赛里场均得22.3分7.1次助攻,但林书豪也有过惨痛经历,就是他先后被金州勇士休斯敦火箭裁掉。科比面对记者说,“怎么每个人都会错失他呢,他们(总经理们)真应该被裁掉,如果我是球队老板的话。”

科比被问到关于德怀特-霍华德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的交易流言,08年2月湖人交易保罗-加索尔之前,科比曾经给湖人管理层施压。现在科比说,“霍华德只想让他的球队变得更好,球员有时候会遇到挫折和沮丧的,他们只是觉得现在球队方向不对。”

虽然科比因病错过了昨天的圆桌访谈,但今天记者没有放过他,提问依旧尖锐。

“如果洛杉矶快船进入了总决赛,你会支持他们吗?”

科比说,“你问的是什么问题?!现在我真庆幸昨天生病了,没有听到这样的提问。”

“那么你会支持迈阿密热火吗?”记者继续问。

“什么?”此刻科比的脸已经愤怒地扭曲了……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们进不了总决赛的话。”记者紧抓住提问不放。

“那么我会找一个孤岛待着,怎么样?”科比说。

值得庆幸的是,接着,记者没机会再问下去了,因为训练时间到了。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