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错过林书豪都该被炒 没听说湖人要签他

2012年02月26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缺席了全明星周末第一天的圆桌采访,科比成为了一些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北京时间2月26日,在胃部不适得到缓解之后,科比终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科比并没有过多谈论湖人队的问题,而是就目前联盟中最火的话题人物——林书豪(微博)霍华德谈了很多。

在最近爆发的12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贡献22.3分7.1次助攻,正是凭借着如此火爆的表现,林书豪得以增补进入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对于林书豪的爆发,科比也许比其他人更有感触,因为这位联盟新贵至今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就是在科比面前砍下的。“在我看来,这件事最让人无法理解的是,怎么会有那么多人都错过了他?”科比说,“原本他曾属于勇士火箭,而我听说甚至尼克斯都想过要裁掉他。我想说,假如我是这些球队的老板的话,那么那些负责人都应该被炒鱿鱼。”

“有人说他是突然爆发的,突然成为一名优秀球员的。我觉得这完全是胡说八道。”科比说,“篮球是一项需要长期锻炼的运动,你不可能昨天还是个三流球员,一夜之间就变成巨星。在我看来,林书豪身上早就蕴含着这种能力,只不过之前的那些人都看走了眼,就这么简单。”

此前有消息说湖人也曾经有机会签下林书豪,只是在换帅之后球队有太多的琐碎事宜,最终与其擦肩而过。对于这个传闻,科比表示自己毫不知情。“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这件事,他们什么都不对我说。”科比半开玩笑半当真的说,“我感觉你们这些记者比我知道的还要多。”这番话不由让人联想起之前科比要求湖人管理层尽快确定对加索尔的太多,而得到的答复却是库普切克表示不排除交易西班牙人的可能,看来科比与湖人管理层之间的沟通确实并不顺畅。

随后科比的话题转移到了霍华德。魔兽并没有撤回自己的交易申请,而距离交易截止日只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据媒体猜测,湖人是霍华德有望加盟的四支球队之一。一旦霍华德真的加盟湖人,那么他将和科比组成继OK组合之后联盟内最让人激动的中锋+得分后卫二人组。在科比看来,霍华德的交易要求可以理解。“我很理解他的感受,我在2007年也曾经要求球队交易我。”科比说,“有的时候,当一名球员竭尽全力还无法取得胜利时,当他感觉到管理层没有提升球队实力的打算时,难免会感到心灰意冷。事实上,他们只是想要变得更出色。”

最后,科比谈到了明天的全明星正赛,在这次西部全明星首发中,有四名球员都是来自洛杉矶。科比表示,自己很享受与保罗和格里芬搭档的感觉。“去年我们配合的就很不错。”科比说,“不过,我真的很希望四名球员都是来自湖人啊,哈哈。”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