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专访特纳:错过MVP不遗憾 林书豪名不虚传

2012年02月25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特纳:错过MVP不遗憾 林书豪名不虚传

76人后卫在新秀赛上砍下准三双【收听特纳微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2月24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差点在NBA(微博)新秀赛打出三双的成绩并且帮助球队获胜,但是埃文-特纳仍然没能获得MVP,但是他丝毫没有沮丧,享受比赛就是他最大的乐趣。

在美国NBA全明星新秀赛上,特纳加盟的巴克利队以146-133战胜了奥尼尔队,获得了新秀挑战赛的胜利。NBA新秀赛结束后一个多小时,一身西装革履的埃文-特纳仍然站在那里和其他朋友们聊天,在接受腾讯专访时,他表示赢球就是关键。

腾讯体育:说说你今晚的感受吧。

埃文-特纳: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大家交流,最关键的是我们赢球了,而且我们过得很开心。

腾讯体育:差点打出三双的成绩但是没能获得MVP是不是有点遗憾?

埃文-特纳:我很享受了,我们没有考虑太多是否成为最佳,能够赢球就是我们的目标,所以我很满意了。

腾讯体育:谈谈林书豪(微博)的表现吧?

埃文-特纳:林书豪是很棒的家伙,我很荣幸能和他一起打球。他就像大家说得一样好,他很高大、很灵活也很有天赋,他正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腾讯体育:如今参加了新秀赛,考虑过今后是否也会有机会参加真正的全明星赛呢?

埃文-特纳:我当然自己处于一个上升期,我也不担心太多,我想一步步来,我会最后打到全明星赛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