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卢比奥:参加全明星梦想成真 奥运将争金

2012年02月25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卢比奥:参加全明星梦想成真 奥运将争金

卢比奥接受腾讯体育专访【全明星专题】【精彩NBA

腾讯体育2月24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腼腆是西班牙金童的特点,每当面对媒体的时候,他不变的笑容总是让一切快速的节奏变得缓慢下来,他的语速不快但是思路清晰,如同他在球场上一样每句话都很到位。这就是参加全明星新秀赛的西班牙帅哥卢比奥,他用出色的表现吸引了很多媒体的关注。

也许他是这帮新秀中最有耐心的一位,上午训练结束了之后,记者们围着球员们说个不停,不少球员都很快回到了休息区域,只有卢比奥一个人仍然站在中间接受大家的拷问。晚上新秀赛结束后同样出色,卢比奥被安排在最中间的桌子上,大家一轮轮上来提问,不知疲绝的“西班牙金童”面带笑容,有问必答。在穿梭的西班牙语和英语的问题中,他应对自如。在接受腾讯专访时,卢比奥表示能够来到这里打球开始非常开心。

腾讯体育:你来美国之前在西班牙已经非常有名了,来到美国这里生活后,觉得在生活上有什么不同吗?

卢比奥:(思考,笑)有一点不同吧,但是也不是很多。天气和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有很不同,但是我能够解决好这个问题。在明尼苏达的人们都对我很好。我感觉非常舒服,很享受在明尼苏达的时光。

腾讯体育:第一次来到这里参加全明星的感受是怎样?

卢比奥:能够来这里参加全明星周末感觉就像实现了梦想一样,这里有很多的明星,比如像奥尼尔、很多很棒的球员,感觉非常棒。

腾讯体育:今年也是奥运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西班牙与冠军很近,如今伦敦奥运会上,是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击败美国队夺得男篮冠军呢?

卢比奥:有一点困难,但是我们将会努力尝试看看能不能在奥运会上取得成功。四年前我们差一点就成功了,我们在决赛发挥得非常出色。想再次闯入决赛可并不容易。我们必须从头再来。我们不该考虑太多决赛的问题,而是应该考虑如何做好我们自己。尝试尽可能准备到最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