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花絮:林书豪格里芬忙里偷闲 两王牌板凳聊天

2012年02月25日1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迈阿密热火队诺里斯-科尔入选了全明星新秀挑战,在场下休息时候,科尔接受了TNT记者采访。林书豪(微博)和格里芬在替补席上聊得开心。

科尔说在全明星新秀赛里要打得具攻击欲,同时也要有乐趣。主持人继续问科尔,跟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恩-韦德当队友有何感受,科尔说,“要职业素质,他们是很好的队友,学到很多东西,知道如何去打团队篮球。”詹姆斯对你打全明星给了什么建议,科尔说,詹姆斯告诉我平时怎样打就怎样打,打得努力也不要忘了找乐子。

沙克队的两大王牌林书豪和格里芬在上半场没有打多少时间,两位最好的球员在场下聊起天来,比赛期间,摄影机扫到啥客队替补席时,林书豪和格里芬开心地聊起天,从身体语言略做判断,格里芬主动向林书豪发起对话。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