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林书豪半场只打5分钟 连线格里芬成唯一亮点

2012年02月25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序幕,作为首个开胃菜,改版后的新秀赛——明日之星挑战赛也闪亮开战,其中华裔控卫林书豪(微博)无疑是绝对焦点。不过在上半场比赛里,阿豪仅仅是登场5分钟,没有得分,只是和格里芬连线成功送出1次助攻,表演稍显平庸。

相比较巴克利队,奥尼尔队的阵容显然更具人气,其中倒数第二位出场的林书豪在压轴亮相时也引发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不过林书豪却显得很淡定,他跑到场上和球员们进行击掌后进入到队列中。在比赛开始前,林书豪和卢比奥这对双帅组合也在场地中央接受了TNT名记格雷格-塞奇的采访,其中林书豪对奥尼尔缺席训练进行了一番调侃,同时也坦言参加全明星非常有趣。

在比赛开始前,林书豪也和对手友好拥抱,并且和队友菲尔兹上演了惯常的“书呆子”式开场仪式。新秀赛分上下半场进行,每个半场20分钟,在比赛进行到18分14秒时,林书豪在高位持球,而格里芬一个燕子翻身甩开对手的防守,小林眼明手快,顺势一抛,助攻后者完成空中接力暴扣。

林书豪在本节进行到16分钟时在三分线外第一次出手,但是只可惜没能命中篮筐,在14分55秒时,林书豪也被换下场休息,此时他只是打了5分零5秒。之后林书豪一直没能上场,不知道这是否是他主动要求所致,当半场结束即将结束时,镜头也再度给到了林书豪,此时他正在轻松和格里芬聊天,虽然没能上场,但是却非常享受全明星赛的氛围。中场休息时,奥尼尔队以65-77落后巴克利队,林书豪上场5分钟没得1分,只是送出1次助攻。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