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央视确定直播中超 谭海吹揭幕战孙葆洁将复出

2012年02月24日07:2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确定直播中超 谭海吹揭幕战孙葆洁将复出

在足球圈,孙葆洁是裁判正义的化身。图/CFP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昨天确认,中超开幕式将于3月10日晚7点开始,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微博)的揭幕战于7点半开球。“金哨”谭海执法本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新赛季中超。

足协裁委会一位委员昨晚表示:“按照规定,上届金哨执法新赛季揭幕战,谭海当之无愧。”据足协官员介绍,前金哨孙葆洁本赛季将继续执法联赛。“他准备参加裁判考试,今年再执法一年,足协这边对他的能力、体能还是比较信任的。”

昨天,中超公司副总经理李虹确认,今年央视肯定直播中超联赛以及开幕式。“中超公司与央视积极沟通后已经初步确定,央视直播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具体的合作协议很快签订。”联赛前,裁判员进行的体能测试、理论考试,央视也将进行现场报道。据介绍,今年特别规范,体能测试用的是国际足联给的电子门,理论考试题出自国际足联的试题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