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央视确定直播新赛季中超 金哨谭海执法揭幕战

2012年02月23日1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央视确定直播新赛季中超 金哨谭海执法揭幕战

金哨谭海(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在确定将2012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落户贵阳后,中国足协今天也将开幕式及揭幕战的一些具体安排作了确认。据悉,开幕式将于3月10日晚上7点开始。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微博)之间的揭幕战于7点半开球。“金哨”谭海将确认执法本场比赛,而央视体育频道也基本确定直播本场比赛。

其实,中国足协上周就已经确定将新赛季中超开幕式举办地定在贵州。据了解,中国足协如此决定的原因有几方面。首先,在人和、中能两家提出书面申办申请的俱乐部中。人和的主场硬件比赛条件更好。能够容纳5.3万人的贵阳奥体中心不仅承办过去年6月中、朝友谊赛,还承办过民族运动会这样的全国综合大型体育赛事。因此对于办赛,该体育场不缺经验。另一方面,贵州省及贵阳市在“引进”人和俱乐部后,对开幕式的承办显示出极大诚意。不仅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筹划申办及承办事宜,还特意对球场草皮进行了翻新。

今天,中国足协确认开幕式将于3月10日晚上7点开始,开幕式表演将持续半个小时,内容上要充分体现中超品牌价值及贵州地方民族特色。中国足协裁委会目前确认,将安排上赛季联赛“金哨”,北体大的谭海执裁本场比赛。这是因为谭海符合中超联赛力求健康的主旨,另外他也须代表新赛季所有中超执法裁判宣誓。

另一个值得振奋的消息是,中超公司与央视积极沟通后已经初步确定,央视直播新赛季中超揭幕战。而具体的合作协议有望于本周正式签订。

(无间道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