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小贝爱女当众吐奶 维多利亚被批照顾不周(图)

2012年02月24日07:17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育有三子,去年产下唯一的爱女哈柏后,不论到哪都要带着爱女在身旁。日前贝克汉姆一家到纽约参加时装周,帅气现身的贝克汉姆吸睛度却敌不过哈柏的鬼脸样,由于哈柏看到闪光灯闪个不停,她居然鼓起胖嘟嘟的小脸,对着镜头吐舌做鬼脸,谋杀了不少底片。

而当角色换到妈妈身上时,鬼灵精怪的哈柏则使出新招让人啧啧称奇,由于维多利亚不舍得将宝贝爱女托他人照顾,即使出席时装周依旧要将爱女拥入怀中,打扮光鲜亮丽的微多利亚抱着哈柏母意尽露,看得出维多利亚相当疼爱女儿。

不过继成功击败爸爸贝克汉后,身处维多利亚怀中的哈柏再度出奇制胜使出“吐奶招”,还吐到妈咪双手都是,让维多利亚大惊失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