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小贝为爱女添新纹身 跟老婆唱反调要生第五个

2011年07月31日17:16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为爱女添新纹身 跟老婆唱反调要生第五个

新文身所在

小贝为爱女添新纹身 跟老婆唱反调要生第五个

暴露位置

腾讯体育讯 自从有了纹身开始,这似乎就成为了贝克汉姆表达感情的方式,小女儿诞生仅仅几周,万人迷便抓紧时间在接近心脏的位置为宝贝闺女留下“爱的烙印”。不知道是不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小贝还破天荒在电视采访当中跟老婆唱起了反调,坚称自己打算要第五个孩子。

比起辣妹怀胎十月才生下女儿的辛苦,小贝把女儿名字纹在胸口的痛楚显然不算什么。今年情人节之后,小贝刚刚为自己添了第19个纹身,那是基督被三个小天使带走的图案,当时万人迷骄傲地宣布,那是他跟三个儿子情感的最好诠释。时隔四个月,女儿的降生让小贝欣喜得无以复加,他迫不及待在身体上添了第20个纹身图案。

不过跟以往的高调不同,这次贝克汉姆并没有将纹身图案示人,在一次电视访谈当中,麦克风夹子的位置泄露了他的秘密。从图片来看,小贝把女儿“Harper”的名字应该纹在了左胸处。只是那个地方之前已经纹了太多图案,所以这个名字只能被挤到靠近脖颈处的地方,小贝坚持要纹在左胸,因为这里是距离心脏最近的地方,他想把一家人都放在心里。

之前,辣妹刚刚怀孕还不知道第四胎性别的时候,曾经在电视节目当中透露,不管腹中的孩子是男是女,这都应该是她和小贝的最后一个孩子。因为她能接受的极限就是生四个,而像安吉丽娜朱莉那样变成人工奶妈绝不是她所向往的。然而贝克汉姆这一次却当众跟老婆唱起了对台戏:“我一直说喜欢那种热闹的大家庭,最好有五个孩子,如果我和维多利亚足够幸运的话,希望我们之后还能再生一个。”

为了证明自己这番话并非随性而至,小贝特别强调,自己左胸位置还有一点地方可以纹下一个孩子的名字。不过他这个计划可能要暂时搁置了,因为在未恢复身材之前,维多利亚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考虑再怀孕的。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