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赵旭日为“锁喉功”道歉 坦言本想去质问对手

2012年02月24日07:02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赵宇)因为不冷静行为,国足队员赵旭日在同科威特的热身赛中吃到红牌。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道歉。

在用“锁喉功”推倒对方球员塔拉·阿兰兹之前,赵旭日就曾在比赛中同对手有过小范围冲突,只是没有将矛盾激化。“他们有些铲球动作有伤人的危险,我当时就有些意见。”赵旭日说。

第41分钟,塔拉·阿兰兹将球踢在了失去重心的赵旭日身上,后者站起来直接将塔拉·阿兰兹用锁喉功推倒。“我当时冲上去是想质问对手,可能是最近实在太燥了吧。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必须为我的行为道歉,向对手道歉,向球迷道歉,向我们的团队道歉,希望得到大家谅解。”

赵旭日表示,足球场上虽然寸土必争,但过于冲动就要付出代价,“我希望队友们能吸取教训,我也会认真总结和检讨,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场上队长郜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时球员头脑一热,可能会因一时冲动犯错误,“希望大家能够宽容和谅解我们的队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