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据一览:热火七连胜强势 黑版姚明创两成就

2012年02月22日1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微博)常规赛再度激战5场,于此同时,在这些比赛里也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看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贾米森再揽30+10

安托万-贾米森拿到了32分10个篮板帮助骑士在主场击败活塞,这也是贾米森本月第二次拿到30+10数据,在2月10日对阵雄鹿的比赛里,他曾拿到34分11个篮板。而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贾米森都没能拿到过这样的数据,在这两回爆发之前,他上次拿到30+10还要追溯到2011年1月22日,在上赛季贾米森一共只拿到过两次这样的数据。而本场之前,在贾米森过去六场拿到30+10的比赛里,他所在的球队全部以失利告终,这次则是打破了这一魔咒。

黑版姚明连续两双平生涯纪录

希伯特已经连续三场拿到两双,本场他得到30分,并抢下了13个篮板(其中包括7个进攻篮板)帮助步行者击败黄蜂,这也是希伯特生涯在进攻篮板多于防守篮板基础上所抢下的最高篮板数,而“黑版姚明”连续三场送出两双也平了个人生涯纪录,他在之前曾两次完成过这样的成就,最近的一次刚好是本赛季前三场比赛(2011年12月26日-30日)所得。

热火7连胜强势

热火轻松以120-108击败国王,豪取7连胜,而在这7场比赛里,他们本场都至少净胜对手12分,在迈阿密之前,上一支至少完成7连胜且每场都净胜对手最少12分的球队是克利夫兰骑士,在2008年11月22日到12月9日,詹姆斯率领骑士取得9连胜,且每场都至少净胜12分。

马克-加索尔三数据队内称王

灰熊击败76人,马克-加索尔拿到15分14个篮板7次助攻,三项数据均是球队最高,这也是小加索尔生涯首次做到这一成就(得分、篮板、助攻三项数据球队称王),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生涯一共26次完成这一成就,其中23次是在灰熊时期完成,在湖人时期做到3次。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