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鲨鱼三号签拿下林书豪 NBA新秀赛竟为他破例

2012年02月21日12: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新秀赛的参赛球员名单有了更新,林书豪(微博)热火新秀诺里斯-科尔成为了最新加入者。这样一来,“沙克队”和“查尔斯队”各自拥有10位一年级或者二年级新秀,将展开对抗。

今年的新秀赛采用了混合编组的方式,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集合在一起,由沙奎尔-奥尼尔和查尔斯-巴克利作为总经理,分别选秀。此前,NBA(微博)公布了将有18位新秀参加新秀赛,可是,林书豪的疯狂爆发使得NBA破例,增加了两位球员入选。在最近的一期公布名单当中,林书豪和科尔作为二年级生和一年级生分别入选。这样一来,每支新秀队的人数将达到10人。

此前,NBA已经举办过17届新秀赛。1994年,NBA举办第一届新秀赛的时候,两队各自只有8名新秀。到了2001年,新秀赛名单扩充为每队9人。从此,每支新秀队只有9人的传统一直延续至今,即使是姚明加入NBA的那一年,联盟也没有扩充参加新秀赛的人数。而今年,为了让林书豪也能打新秀赛,联盟破例将每支新秀队成员的人数由9人扩充为10人!

林书豪被奥尼尔用“三号签”选中,加入了“沙克队”。他将作为格里芬的队友登场,届时林书豪有望与格里芬配合上演精彩的空中接力。

沙克队新秀名单为:布雷克-格里芬、林书豪、里基-卢比奥、基夫-莫里斯格雷格-门罗、兰德里-费尔德兹、科尔、肯巴-沃克、布兰登-莱特、特里斯坦-汤普森

查尔斯队新秀名单为:凯瑞-欧文、德马库斯-考辛斯、戈登-海沃德保罗-乔治、德里克-威廉姆斯、马辛-布鲁克斯约翰-沃尔、蒂格-斯普利特、考伊-莱昂纳德、埃文-特纳

今年的全明星新秀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10点在奥兰多进行。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