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科比1分半钟砍9分 开拓者三分球掀反扑

2012年02月21日1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湖人主场对开拓者,前三节战罢湖人80-66领先,科比20投10中得到22分,拜纳姆14分14篮板,加索尔12分10篮板;巴图姆为开拓者得到18分,第三节单节开拓者命中7个三分球。

湖人首节即建立20分以上优势,次节前段一度领先到30分,半场结束湖人52-30领先。奥尔德里奇上半场12投仅3中,进入第三节,奥尔德里奇首次内线得球又在双塔合围下失误。在加索尔中投涨分后,科比开始表演——飞侠右翼外线突入时左右虚晃完全晃开杰拉德-华莱士,来到内线飞侠继续虚晃又令坎比扑空,在科比轻松上篮入球同时坎比回身拉拽还赔上犯规,被科比完成打三分。

眼见科比再以中距离转身跳投入球,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极为不满地叫了暂停,但此战开拓者状态太是不佳,刚暂停调整完进攻中传递再次失误,科比抢断上篮时被费尔顿身前犯规拦截,巴图姆尽管追身封盖将球按在了篮板上,仍被判定计为有效入球,不过科比这次打三分机会也是加罚不中。开拓者军心不稳,巴图姆刚刚抢断慈世平,但其斜传又被科比反抢,飞侠腾挪上篮后湖人63-35领先。1分半钟时段中,科比个人为湖人连得9分。

第三节中段,随着马修斯命中远投,坎比也切入冲篮对加索尔打三分,开拓者整体势头有所提升,杰拉德-华莱士也射入三分球,开拓者形成11-0攻势追分至50-67。奥尔德里奇也从封盖科比的跳投这里找回些感觉,终以其擅长的中距离跳投涨分。湖人一时表演思路过重,外线连续抛传试图让科比、拜纳姆接力灌篮,但均未得手。

巴图姆也射入三分球,迫使湖人必须紧张起来。布莱克外线假投真突晃开巴图姆,在其起身跳投时,巴图姆已回身且送出封盖,但布莱克重新得球又在外线出手命中三分球,巴图姆等于是封盖了对手的二分球却赔上了三分,遗憾地不住摇头。重整心情的巴图姆在第三节结束前再度命中远投,开拓者也追至66-80。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