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半程评分:雷霆马刺登顶 热火A-湖人仅B-

2012年02月21日05: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微博)官网对本赛季NBA的全部30支球队进行了半程整体评分,其中俄克拉荷马雷霆圣安东尼奥马刺都获得了最高评分A。而迈阿密热火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获A-评分,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则分别仅为B-和C+。

在这次官网评分中,决定一支球队最终评分的有5个因素,分别为球队的内线配置,外线配置,替补配置,防守能力和教练能力。其中雷霆在前内线配置,外线配置和替补配置中均获得A,在防守能力和教练能力方面的评分为B和A-,整体评分最终为A级。而马刺在前场配置和后场配置中评分分别为B和A,防守方面仅获得C,替补配置为B+。不过他们教练能力方面得到的A+,者或许是他们能够在总评上最终依然位列A的关键因素。

热火小牛公牛76人四队在评分方面获得A-,其中热火的前后场配置的评分均为A-,替补配置和教练能力为B,防守能力为A。小牛前场配置和防守能力为B+,后场配置仅获C,替补能力为B,但教练能力为A,由此进一步证明了教练能力在这一整体评分中占有巨大分量。

湖人的前场配置得分为B+,后场配置则仅为B-,这足以看出科比-布莱恩特的影响力和作用大不如前的事实。这支球队最薄弱的环节是替补配置,仅获D,而他们的教练能力和防守能力,也只得到了B。最终球队得到的B-的评分,显然是因为球队的替补配置大大拖了后腿。

尼克斯的的前场配置,替补配置和教练能力都只得到了C的评分,他们的后场评分得到林书豪(微博)的加成也仅得到C+,而B级的防守反而是他们获得的最高评分。C+的得分在联盟中已经处于中游偏下水准。

附录:联盟30队整体评分一览

俄克拉荷马雷霆,圣安东尼奥马刺:A

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达拉斯小牛,费城76人:A-

印第安纳步行者:B+

亚特兰大老鹰休斯敦火箭洛杉矶快船奥兰多魔术丹佛掘金:B

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明尼苏达森林狼波特兰开拓者犹他爵士,克里夫兰骑士:B-

纽约尼克斯:C+

金州勇士孟菲斯灰熊菲尼克斯太阳密尔沃基雄鹿:C-

底特律活塞:D+

新泽西篮网萨克拉门托国王多伦多猛龙:D

华盛顿奇才夏洛特山猫新奥尔良黄蜂:F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