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两跨国企业联手 迪卡侬苏州第三家商场签欧尚

2012年02月20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继2009年与欧尚合作,进入苏州园区的欧尚开设第一家商场以来,再度在苏州与欧尚合作,日前传来消息,迪卡侬苏州第三家商场将入驻苏州欧尚星塘商业中心。这是迪卡侬自2003年进入中国,在其稳健发展的基础上迅速扩张以来,对其入驻较早的华东区域进行的又一次市场深耕。

迪卡侬苏州第三家商场将入驻苏州欧尚星塘商业中心,并预计于今年8月开业。自2009年迪卡侬园区商场进入苏州以来,迪卡侬深受苏州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对其苏州商场的业绩表现,迪卡侬内部也给予了较高评价,快速增加布店至第三家,无疑显示了迪卡侬对苏州体育及休闲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苏州欧尚星塘商业中心位于苏州园区金鸡湖东部中心位置,占地面积约45000平方,地处淞江路与星塘街的十字路口东南地块,交通十分便利。由于淞江路连通至星湖街金鸡湖大道,该地块包揽了苏州园区内相当部分的人流量。欧尚商业中心又是苏州园区中高档商品房密集区域,拥有优良的居住环境,众多商业房地产项目环绕周边,密集的住宅社区圈层则进一步为其累积人气。

按照店址规划,迪卡侬苏州园区星塘商场将设在欧尚商业中心一层东侧,门前将设60个地面停车位,为开车购物的消费者提供便捷。商场建成后营业面积近5000平米,将成为迪卡侬华东区域目前单店面积最大的商场,加上室外将设立免费开放的大约300多平米的运动场,星塘商场将给顾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运动体验式购物。商场将分为18个激情运动品牌,涵盖60余种不同的运动项目,将保持迪卡侬一贯的全体育(微博)运动的零售模式,并在商场内开辟帐篷,健身器材,自行车,轮滑,乒乓球等试用体验区。室内或室外配置的运动设施,将免费提供给周边居民或者顾客使用,生动体现了迪卡侬一贯的经营理念:“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

作为一家来自法国的运动品牌,迪卡侬是中国政府最好的“全民运动”的积极响应者及实践者,拥有极具野心的在华长期持续拓展计划。目前,迪卡侬在中国市场的大型商场总数目前已达39家,未来还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计划五年内将在华商场数量冲刺到100家,最终愿景则将在全中国开设999家平均面积四千平米的大型商场。

迪卡侬市场负责人表示,迪卡侬苏州星塘商场有望8月与广大市民见面。新店的设立希望将助力苏州当地体育经济的发展,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文化,并将迪卡侬一站式的自助式体育消费体验,充满乐趣和激情的运动产品,带给更多当地的家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