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迪卡侬东莞鸿福商场开业 选址东莞府前经济带

2012年02月10日15: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迪卡侬东莞鸿福商场开业 选址东莞府前经济带

迪卡侬东莞鸿福商场开业

日前,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法国迪卡侬,在鸿福路商圈设立的分店正式开业。这是继广州、深圳、佛山以来,迪卡侬首度进驻广东东莞,也是迪卡侬进一步铺设华南市场区域的一项重要举措。与此同时,迪卡侬东莞鸿福商场的落脚点鸿福商圈,作为东莞市“府前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再度受到众商家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迪卡侬鸿福商场的选址显然经过了缜密的市场考量。与当地其他自发形成而后发展的商圈不同,鸿福路商圈按照政府规划形成,开发之初就完全考虑了当地的政治、经济、文化、人口等多项因素,规划设置更为理性。随着轻轨会展中心站以及鸿福路站的设立,将进一步带来人流聚集。而迪卡侬作为国际一线品牌的加盟,势必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纷纷抢滩进驻,未来将给当地的商圈发展带来规模集聚效应!

据了解,迪卡侬鸿福商场占地面积约4000平米,包括一个免费开放的大约300多平米的运动场。该商场保持着迪卡侬一贯的全体育(微博)运动的零售模式,致力于为所有运动者——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提供性价比最高的运动产品。丰富的产品类型共分为18个激情运动品牌出售,涵盖不同的运动项目达60余种。不仅如此,商场室内外开辟的运动场地上,配置各种运动设施,免费提供给周边居民或者顾客使用。体现了迪卡侬一贯的理念:“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

目前迪卡侬在中国市场的商场总数为39家,鸿福商场是东莞地区的第一家商场。未来,迪卡侬计划在东莞地区继续开设15家的大型商场。记者获悉,为了实现“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的理念,迪卡侬中国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预计五年内,将陆续有100家迪卡侬商场开业。未来愿景则是在全中国铺设1000家平均面积四千平米的大型综合商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