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将出征阿尔加夫杯 殷铁生领队足协不督军

2012年02月19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月22日凌晨,国家女足将由北京启程飞赴葡萄牙,参加29日在那里揭幕的阿尔加夫杯赛事。据了解,中国足协高层今年将不会随队前往督军,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也将自己的“领队”名额让给了国青女足主帅殷铁生,这是因为殷铁生今年将率队征战世青赛,他需要考察国家队内的国青适龄精英。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在永川进行了四国邀请赛最后一战与朝鲜队的比赛。赛前半个小时,国青女足在主帅殷铁生的带领下抵达比赛现场。中国足协原计划安排国青女足参加此次永川女足赛。但由于事先答应参赛的俄罗斯(微博)因故未能如约参赛,五国赛缩水至四国赛。因此3客队考虑到每轮比赛间歇只有1天,放弃了四国赛期间与国青女足热身的机会。不过经友好协商,韩国队仍同意于明天下午与国青热身一场。

根据中国足协的新年工作布署,国青女足备战世青赛称谓2012年国字号建设的主打内容。中国女足明天虽然先行离开永川准备兵发葡萄牙,但殷铁生最晚也将于后天飞抵北京。而他还将作为领队与国家女足共同征战阿尔加夫杯。

足协有关人员透露,工作倾向于女足的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原计划随队前往葡萄牙,但考虑到殷铁生球队备战任务的艰巨,加之阿尔加夫杯组委会接待各队的名额有限,因此曹景伟将出访名额让给了殷铁生。

“铁蛋”随队的职责当然不是后勤指挥官,他主要任务是考察国家队的国青适龄球员,同时关注其他诸强青年队适龄球员的状态。据了解,殷铁生回国后,球队将去美国等国家拉练备战。(风林火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