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曲波2球人和热身2-1东亚 中超开幕式初定贵州

2012年02月19日1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曲波2球人和热身2-1东亚 中超开幕式初定贵州

高洪波指挥比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贵州人和队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短暂假期后已经与前日在上海重新集中,在今天下午再次来到上海体育公园球场与徐根宝所执教的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贵州人和队依靠曲波的2粒进球,最终2比1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人和方面除了于海(微博)上调卡家军外,高洪波可谓尽遣主力出战。

尽管贵州人和队迎来了在上海集训后难得的休假机会,但这个假期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的,部分替补在助理教练阿里肖的带领下,仍出现在上海体育公园球场进行训练。阿里肖曾在荷兰体育学院深造,在足球战术、力量训练等方面有很高的造诣,拥有欧足联认可的职业教练执照,并担任国际足联的足球讲师。2006年,阿里肖曾辅佐高洪波先后在厦门和长春取得不俗战绩,由此深得高洪波信赖,高洪波在国家队期间,阿里肖也是国足的助理教练。他的到来正得益于高洪波力主引荐,如今已成为高洪波最得力的助手。

在下午的比赛间隙,最近因为发微博指责4年前国安俱乐部“薄情”,解雇消息竟然是由大巴车司机通知自己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对于国安俱乐部的关于他发微博是在捣乱的指责,托米奇的回应是对记者微笑。

日前中国足协公布新赛季中超赛程草案后,开幕式主办权花落谁家就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昨日,中国足协已经初定将中超开幕式举办权交给贵州。随着新赛季中超足球联赛日益临近,贵阳赛区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中超西部地区“独苗”贵州人和队的中超之旅保驾护航。自成都谢菲联(微博)队上赛季战绩不佳降级后,2012年中超版图中,从西安南迁至贵阳的贵州人和队成为西部地区的“独苗”球队。

因为球队“西安外迁事件”,人和方面在中国足球圈内受到颇多质疑。为了挽回声誉,争取得到贵州球迷芳心,人和高层早早向中国足协递交申办开幕式的材料,能容纳6万人的贵阳奥体中心完全具备举办中超开幕式及中超联赛的硬件条件。据了解,作为贵州人和队主场的贵阳市奥体中心,目前已对草皮进行翻新,静待中超开战。据负责奥体中心运营的贵阳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洪介绍,贵阳市奥体中心可容纳5.3万名观众,主体育场占地465亩,承办过中国与朝鲜国家足球队热身赛,“硬件条件完全满足中超联赛的要求”。据悉,申办本赛季开幕式的还有青岛中能(微博),考虑到西部足球发展以及良好的赛场硬件条件,足协内部对于谁来承办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已经取得多方共识,2012中超开幕式将落户贵州。

按照原先赛程,贵州人和队第一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不过在初定3月10日举办中超开幕式后,人和将与鲁能进行主客场对调,赛程障碍已经扫除。(张婉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