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患病或挂免战牌 连续出场纪录恐将终结

2012年02月17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湖人内幕》报道,德里克-费舍尔因为鼻窦炎回家养病,有可能缺席洛杉矶湖人菲尼克斯太阳一战。一旦费舍尔挂免战牌,他的连续出场纪录将终结。

因为患鼻窦炎,费舍尔被湖人从训练场送回家中休养。费舍尔能否参加当地时间周五湖人与太阳一战成为问号,记者就费舍尔是否休战询问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布朗坦言他目前也无法给出答案。“我认为他也许能上场,但我现在也不清楚是否真的可以,”布朗说。

如果费舍尔因病缺席比赛,这位37岁老将的连续出战纪录将遗憾的书写句号了。费舍尔已经连续打了524场常规赛,连续402场首发出场,这在NBA(微博)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费舍尔上一次缺席比赛是2004-05赛季的事情,那时候他还在为金州勇士效力。

在湖人击败亚特兰大老鹰一战中,费舍尔只打了18分34秒,4投1中拿到3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费舍尔的上场时间均未超过19分钟。

史蒂夫(微博)-布莱克在湖人射落老鹰的比赛中打了29分26秒,虽然5投2中只拿到5分,但贡献了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还抢到3个篮板。费舍尔身体不舒服,布莱克的上场时间有望增加。(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