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舍尔反对科比单干 湖人主帅坚持演练新战术

2012年01月20日2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 科比-布莱恩特最近两场表现不好,他将原因归结为球队进攻战术调整,并且声称,如果湖人的进攻再无起色,他就要开启之前的个人进攻模式。湖人老队长德里克-费舍尔反对科比这种想法,他认为球队应该靠整体。

“我们要竭尽所能避免科比的个人攻击模式。不能每天都希望将球交给他,让他投篮很多次,得很多分,一个人去拯救球队。”费舍尔说。科比开启个人攻击模式的时候,安德鲁-拜纳姆以及保罗-加索尔等人都无法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这在之前湖人的比赛中有所体现。

“我们的进攻战术,有很多需要修正的地方。我们进攻的时候,已经找到一些感觉了,第二进攻点和第三进攻点没有多少问题。但是我们的战术并不完善,一遇到防守强队的时候,我们的进攻就变得不流畅,开始脱节。那个时候他们防得很紧,我们就遇到麻烦了。因此,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不让进攻脱节。”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说。

“他(迈克-布朗)在制定战术的时候,肯定是从他自己那一套出发。他很了解我,给我的配套战术没有问题。但这并不是问题的关键,问题的关键是他给其他人的战术配套,分清楚他们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但是我们没有训练时间,他只能在比赛中进行观察应用。”科比说。

科比在某种程度上并不反对湖人实行新进攻战术,但因为没有时间训练,他对在比赛中演练失去耐心。科比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湖人的新战术迟迟不能奏效,球队的进攻持续低迷,他希望回到几周前的战术,开启个人模式。

因为停摆的原因,NBA(微博)各队都没有足够的时间训练和准备。NBA训练营2011年12月9日开始,12月25日常规赛就开打,留给各队准备的时间不到20天。常规赛开始之后,赛程又非常紧,背靠背成为家常便饭,甚至出现3连背靠背。这对于换帅的湖人来说,确实考验很大。(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