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便士里奇蒙德入选名人赛 魔兽KD扮演主帅角色

2012年02月17日0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微博)公布了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周末名人赛的名单,名人赛是NBA全明星周末自2004年开始引入的一个固定节目,参赛球员包括退役NBA球星、WNBA球员、演员、歌手以及其他项目的运动员。去年的洛杉矶全明星周末中,当红小生贾斯丁-比伯就曾参加过该项比赛。

今年的奥兰多全明星周末中,米奇-里奇蒙德、“便士”安芬尼-哈达威(微博)、上赛季WNBA常规赛MVP塔米卡-凯奇斯位列其中。

15人完全名单如下:电影导演演员兼主持人德鲁-斯科特、房地产公司老总兼电视主持人乔纳森-斯科特、上赛季WNBA的MVP塔米卡-凯奇斯、现ESPN篮球评论员道格-哥特列伯、歌手兼词曲作者哈维(微博 数据) 尔-科隆、NBA退役球星便士-哈达威、米奇-里奇蒙德和尼克-安德森、著名歌手Ne-Yo、Common和杰梅因-科尔、好莱坞著名演员凯文-哈特、电视剧演员兼模特杰西-威廉姆斯、喜剧明星JB。斯莫夫、热门真人秀《泽西海岸》演员文尼-瓜达尼诺

名人赛的主帅今年将由两位全明星担任,分别是魔术德怀特-霍华德雷霆凯文-杜兰特。今年的名人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早8点在奥兰多进行。(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