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霍华德11分领衔6人上双 魔术胜森林狼

2012年02月14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奥兰多魔术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里德诺因私人原因休战,韦伯斯特取代里德诺首发。尽管“魔兽”霍华德受困犯规(5次犯规)只拿到11分和7个篮板,但魔术打出了高质量的团队篮球,包括霍华德在内6人得分上双,魔术以102-89击败森林狼。魔术取得两连胜,这是魔术对森林狼的七连胜,森林狼遭遇四连败。

魔术方面:霍华德11分7个篮板、安德森13分、特克格鲁14分6个篮板6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17分、尼尔森14分、雷迪克14分。森林狼方面:乐福19分15个篮板、卢比奥11分8次助攻、佩科维奇16分13个篮板、比斯利13分、巴里亚11分。

卢比奥助攻韦伯斯特中投命中,森林狼先声夺人。霍华德上篮被卢比奥封盖,安德森抢到皮球二次进攻得手,特克格鲁随后投进三分,魔术5-2实现反超。杰森-理查德森和安德森先后命中三分,霍华德上篮拿分,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乐福和卢比奥联手追分,森林狼迅速将分差压缩至3分。霍华德两次犯规被换下场,格伦-戴维斯上篮得分,魔术领先6分。卢比奥三分命中,森林狼26-29落后魔术3分结束首节。

魔术替补球员携手开火,魔术在第二节开始后打了森林狼一个12-4,魔术领先11分。森林狼投篮命中率不理想,不但未能缩小分差,反而让魔术抓住机会将差距扩大至13分。森林狼派上乐福和卢比奥,森林狼的进攻有所起色,将差距压缩至9分。霍华德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再次被换下场,雷迪克三分命中,魔术领先12分。佩科维奇造犯规两罚一中,森林狼以44-55落后魔术11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第三节开战,杰森-理查德森和杜洪联手打出10-1,魔术赚取20分领先。森林狼多点开花展开反攻,魔术未能延续第三节开局阶段的火力,森林狼趁势将分差缩小为11分。杰森-理查德森两罚全中,魔术以79-66领先森林狼13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大幕拉开,雷迪克中投命中,尼尔森三分得手,魔术领先18分。卢比奥连送妙传带领森林狼反攻,森林狼将分差压缩至8分。雷迪克三分命中吹响魔术猛攻号角,魔术完成一波9-0的攻势,在第四节结束前2分32秒领先森林狼17分。森林狼无力回天,魔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霍华德、安德森、特克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尼尔森

森林狼:佩科维奇、乐福、韦斯利-约翰逊、韦伯斯特、卢比奥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