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朗多35分加内特缺阵 绿军主场不敌活塞

2012年02月16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凯尔特人坐镇波士顿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加内特(微博)缺阵,阿伦和皮尔斯的状态也不好,尽管朗多状态神勇,但是他双拳难敌四手,最终凯尔特人以88-98不敌活塞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朗多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5分,威尔考克斯17分9个篮板,皮尔斯和阿伦合起来16投4中;活塞斯塔基25分,门罗22分9个篮板,戈登22分。

活塞斯塔基助攻普林斯跳投得手后,自己也两罚全中,开局活塞6-0领先凯尔特人。此时,朗多助攻威尔考克斯完成扣篮(微博),为凯尔特人打破“得分荒”,接着阿伦3罚2中,威尔考克斯再中两球,主队将比分追上,迫使活塞暂停。暂停后凯尔特人朗多先是上篮得分,接着又快攻得手,而活塞斯塔基和普林斯分别两罚全中,双方打成了18-18。该节末段朗多跳投命中,首节凯尔特人28-26领先活塞。

第二节活塞门罗率先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进入了拉锯战的格局。由于凯尔特人皮尔斯和阿伦屡投不中,导致球队一度33-35落后于活塞。此时朗多挺身而出,他先是空切上篮得分,接着他2罚1中,此后朗多三分命中,他个人连续砍分,将局面稳住。威尔考克斯补篮得分后,上半场打完凯尔特人49-47领先活塞2分。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凯尔特人朗多就跳投得分,接着威尔考克斯篮下强攻得手,朗多再度跳投命中后,凯尔特人将比分改写为59-53。活塞不甘示弱,门罗勾手得分,斯塔基后仰跳投命中并两罚全中,率队将差距缩小为1分。该节末段凯尔特人朗多跳投得分,活塞门罗和斯塔基各中一球反超比分,三节打完凯尔特人72-73落后于活塞结束。

门罗跳投得手,戈登投入三分,活塞在第四节开始2分钟后,将比分改写为78-74,局面对凯尔特人不利。凯尔特人皮尔斯后仰跳投得分后,活塞戈登连续投入2次三分球,奈特上篮得手,活塞将比分改写为91-80,迫使凯尔特人暂停。暂停后朗多2罚1中,小奥尼尔和戈登分别送出封盖,朗多再度2罚1中,此后他补篮得手,终场前1分钟,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了86-93。然而,活塞戈登又投入三分球,凯尔特人无力回天,最终凯尔特人88-98不敌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小奥尼尔、威尔考克斯、皮尔斯、阿伦、朗多

活塞首发阵容:门罗、麦克希尔、普林斯、莱特、斯塔基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