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林书豪砍背靠背两双 13助攻创生涯纪录

2012年02月16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场:林书豪展现大师级风采 连送妙传砍6+9

林书豪(微博)统领全队【查看精彩组图】【查看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尼克斯主场迎战国王。前三节打完,尼克斯以77-55大比分领先国王,林书豪攻下10分、13助攻和5个篮板,13助攻已经破生涯纪录。菲尔兹15分、10篮板和5助攻,小斯9分。

上半场,林书豪主动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仅仅出手4次就攻下6分,但却送出了9次助攻。另外在控制失误方面,林书豪也做得非常成功,上半场仅仅失误1次。半场打完,尼克斯已经以54-36领先国王18分。

下半场,林书豪继续主导球队的进攻,强侧控球吸引防守分球,菲尔兹交叉步运球中投命中。之后,林书豪突破内线,将球泡往外线,比尔-沃克早已守候在外线,扬手就是一个三分。在尼克斯一连串的攻势之下,优势已经来到20分开外。

此前,林书豪职业生涯助攻最高次数为12次。但今天,林书豪的助攻可以说是手到擒来。三节结束前8分32秒,林书豪侧翼控球,菲尔兹快速切入篮下。林书豪眼疾手快,一个击地妙传给菲尔兹,后者接球后顺势上篮得手。但是林书豪本场比赛的第11次助攻,已经平了生涯纪录。

但林书豪刷新助攻纪录才刚刚开始而已。接下来,尼克斯快攻,林书豪中路持球推进,非常注意对节奏和速度的掌控。此时另一边的杰弗里斯已经一马当先,冲到了最先面。林书豪又是一个击地妙传,杰弗里斯接球后轻松完成暴扣。

第三节打完,林书豪已经送出了13次助攻。而除了助攻,一有机会,林书豪也没有放弃给自个儿涨分,他突破和中投攻下4分,这样他的得分也上升到了两位数,提前完成了两双任务。这也是林书豪背靠背砍下两双。

本节比赛,林书豪失误数爆发,单节失误5次。但在进攻端,林书豪的表现实在出色,彻底盘活了球队,加上诺瓦克和沃克等人外线手感极佳,尼克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尼克斯已经以22分的优势领先。(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