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林书豪展现大师级风采 连送妙传砍6+9

2012年02月16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场:林书豪展现大师级风采 连送妙传砍6+9

林书豪(微博)统领全队【查看精彩组图】【查看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尼克斯主场迎战,上半场打完,以54-36大比分领先对手。林书豪半场送出6分和9次助攻,其中有6次助攻帮助队友完成暴扣,菲尔兹攻下11分和7篮板,小斯9分。

首节比赛,林书豪表现相当出色,9分半钟4投2中攻下5分,另外足足送出6次助攻,在场净胜12分。尼克斯首节净胜8分。

次节开始,林书豪坐在板凳席上。国王外线率先开炮,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命中三分,但最近士气高涨的尼克斯可是毫不示弱。香珀特回过头来就回敬了一个三分球。其他角色球员,诸如沃克和杰弗里斯在场上也是格外得拼,前者突破和高难度后仰跳投攻下4分,并且还突破助攻杰弗里斯暴扣得手。尼克斯完成6-0攻势,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半场结束前7分37秒,林书豪换下诺瓦克,再度披挂上场。不过相比首节,林书豪开局不太顺。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林书豪再次用传球帮助得分涨分。半场结束前5分07秒,林书豪持球突破到罚球线附近,突然抬头斜着将球抛向空中。此时钱德勒早已守候在篮下,跃起又是一个空接暴扣,这也是林书豪上半场第3次帮助队友完成空接暴扣。

本场比赛,林书豪在控制失误方面也做得非常成功。一直到半场结束前3分46秒,林书豪传球被抢断,才出现了全场第1次失误。国王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钱德勒内线打三分得手,诺瓦克命中三分,尼克斯再度扩大优势。

在诺瓦克命中三分后,埃文斯三分不中,林书豪快速推进到前场,在三分线附近观察队友的跑位,再度看到了菲尔兹的切入。林书豪毫无犹豫,再次将球抛向空中,菲尔兹复制了首节的空中接力,狠狠将球扣入篮筐。

而在半场最后一攻,林书豪组织进攻,他突破后,空中低手传球,钱德勒从一侧接到球后,再次将球扣入筐中。尼克斯完成12-2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之巨。(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