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马奎尔轻松晋级 墨菲4-0胜老球王锁定8强

2012年02月16日04: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斯诺克威尔士赛刚刚结束了第三日的争夺,艾伦用时一小时4-0轻取达赫迪,其中第三局比赛中对手解球未到使得艾伦以149-0取胜;史蒂文斯4-3险胜霍金斯,马奎尔4-2战胜维奇亚德,三人携手晋级16强;而随后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稳定先生墨菲4-0战胜老球王史蒂夫(微博)-戴维斯,锁定了八强席位。

艾伦4-0达赫迪

首局比赛艾伦进入状态很快,得到连续进攻机会后很快赢下首局1-0,第二局艾伦长台进攻依然火力不减,很快以61-1取得领先,达赫迪上场未能把握机会,艾伦很快将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局艾伦由于对手的解球未到多次被罚,最终以罕见的149-0拿到赛点,第四局达赫迪解球碰到蓝球被罚5分,艾伦乘机上手打出一杆55分,随后又一杆清台108-0锁定胜局。顺利晋级16强,他下轮对手将是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

史蒂文斯4-3霍金斯

前两局比赛双方各下一局将比分带到1-1。第三局史蒂文斯找到机会轰出单杆141,将比分改写为2-1。第四局霍金斯组合球拿到第一分,防守中再次打出单杆71分,72-0将比分扳平。

第五局开局阶段史蒂文斯率先下球并拿到8分,霍金斯防守中取得机会连续得分,轰出单杆123分,123-8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史蒂文斯长台拼球得手,随即打出单杆70分完成超分,霍金斯拿下32分后利用最后一个红球做安全球,防守中霍金斯打丢中袋红球,史蒂文斯上场拿下22分,92-32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七局史蒂文斯利用长台准度率先上手,拿下60分后母球落位不佳转为防守。霍金斯解球未进母球摔袋被罚4分,随后史蒂文斯65-1赢下决胜局,挺进16强。

马奎尔4-2维奇亚德

前三局比赛马奎尔发挥出色,很快以3-0拿到赛点,随后维奇亚德在开局阶段找到机会连续进攻,很快扳回一局。第五局维奇亚德长台进攻得手,拿下单杆28分出现失误,好在马奎尔未能抓住机会,维奇亚德再次上手拿下单杆50+,2-3再扳一个赛点。

第六局马奎尔连续进攻得到24分,几次防守中维奇亚德拿到3分,马奎尔再次上场打进红球,随即打出单杆38分完成超分,很快以4-2锁定胜局,马奎尔下轮的对手是史蒂文斯。

墨菲4-0史蒂夫-戴维斯

首局比赛墨菲率先上手抢下37分,戴维斯利用对手失误拿下单杆45分,防守中墨菲找到进攻机会连续取分,并成功赢下首局。第二局双方经过长时间的防守,墨菲才打破僵局,并很快完成超分,将比分带到2-0。

第三局墨菲再次发挥火热手感,开局就拿到单杆50+,戴维斯并未放弃,两次上场将比分追至28-70,但墨菲没有再次放过机会,很快将局分改写为3-0,轻松拿到赛点。第四局双方都零散拿分,墨菲在37-39时找到连续得分,最终将局分锁定在4-0上。墨菲顺利晋级八强,下轮对手将在亨德利和艾伦之间产生。(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