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国际排联:伦敦不用鹰眼 2014世锦赛或成首秀

2012年02月15日14:1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欧洲排球联合会将在下月的欧冠(微博 专题) 四强赛中引入鹰眼系统进而增加其进入伦敦奥运会的可能性,对于这一说法,国际排联本周二明确表示伦敦奥运会将不会采用鹰眼系统。

欧排联本周一宣布,下月在波兰举行的欧洲男排冠军联赛四强决赛将使用鹰眼系统。这将是鹰眼系统首次进入国际比赛,使得伦敦奥运会排球比赛使用鹰眼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不过对于伦敦奥运会排球比赛使用鹰眼的可能性,国际排联发言人理查德-贝克尔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说:“伦敦奥运会不会采用鹰眼系统”,“鉴于我们还处在评估和讨论如何操作的阶段上,目前在奥运会上还不会采用这套系统。”“现阶段我们甚至还未就其应用于国际排联的比赛达成一致。”

国际排联下次议会要到9月才开,届时有可能会提出使用鹰眼系统的方案。不过前提是必须首先在国际大赛中适用,因此2014年世锦赛将是最有可能首先引入鹰眼的排联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