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腾讯采访被收进洛加尼斯纪录片 年底在美上映

2012年02月15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4日美国洛杉矶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车莉(微博)) 这是一场不同寻常的采访,这是跳水王子洛加尼斯第一次面对中文媒体坦诚多年的心声;这也是非同寻常的采访,因为他将成为年底洛加尼斯纪录片的一部分。

洛加尼斯的第二部纪录片《back on broad》(重回正轨)从去年5月份开始开拍,记录着自从1996年第一部纪录片后,洛加尼斯的后奥运时代的生活。作为美国奥运巨星,由于身患艾滋病,洛加尼斯的生活一直对人们是一个谜。近年来逐步更多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他除了四处演讲鼓励更多的青少年与生命抗争外,还曾一度参与了南加州大学跳水俱乐部的执教工作,并且延续着自己的舞台剧演绎生涯。

他的经历一直受到关注,因此曾经获得过纪录片奖的导演Cheryl Furjanic主动联系到洛加尼斯,希望拍摄他的纪录片,作为伦敦奥运的献礼。而在得知洛加尼斯将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时,导演主动联系记者,希望全程拍摄采访,并且作为其纪录片的一部分。

“能够拍摄来自中国媒体的采访对于这部纪录片很有意义,因为它能够以一个更国际化的视角来展示人们怎么看待这位跳水传奇。”在解释之所以选择腾讯的采访时,Cheryl Furjanic说。

特地带队来拍摄的助理导演阿曼达向记者透露,这部纪录片已经拍了十多个场景,原本计划在伦敦奥运前结束,并且播出,但是现在有计划考虑增加伦敦奥运会的部分,“届时有可能洛加尼斯会前往伦敦奥运会观战,拍摄他在那里的生活。”

按照导演的计划,这部纪录片有望在年底前制作完成并且上映播出。“这将是我后奥运时代的纪录片,我想和第一部有很多不同,从生活各方面都会有调整,我很期待看到过去20年的自己,也在给未来的生活增添一些思考。”洛加尼斯对记者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